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癌细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熬夜搞黄色,他们一直睡到中午才被太阳光晒醒,这就导致原计划的到达时间往后推迟了一天,不过也无关紧要。大概是身体纾解了,许婉醒来后觉得分外神清气爽。

他们吃完午饭后,夏元鸣亲了一口许婉去院里检查车辆情况,齐彧拿出他随身携带的笔记本和一些小巧的机器,聚精会神的继续寻找着信号。许婉练了一会弓箭,又绕院子转了一圈,觉得有些无所事事,便坐到刚把笔记本合上的齐彧身边,直接亲了一口他的脸:“学长,你终于不害羞了啊。”

这句话一说,齐彧的脸染上一抹薄红,他小声嗯了一下。

本来没什幺想法的许婉因为他的神情决定故意逗逗他,跨坐到他身上,双手环着他的脖子:“学长喜欢三个人一起吗?”

齐彧尴尬的准备低头,结果下巴被许婉托住,直接吻上去,结束的时候,两个人都有点喘气,许婉凑近仔细看他的嘴唇,她直到现在才发现对方的嘴唇在接吻后是粉色的,很好看,这幺想着,她也就说了出来。

大概是转变了心态,再听到许婉对他外表赞美的话,齐彧已经没有那种抵触的想法,长得好看也是两性关系中吸引力的来源,是他之前太过狭隘。

戳破了那层窗户纸,三个人晚上直接睡在了一起,但是为了防止昨晚的事再次发生,他们只是老老实实的睡觉。

随着一路天气的转暖,路上开始出现丧尸。齐彧趁机在许婉的帮助下,抽了一管被弓箭困在树上的丧尸的血,借助血液分析仪器,他成功搞清楚了丧尸血液的成分,只是越看越觉得奇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