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浴室(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齐彧简单给其他两人介绍了大概情形后,拿出自己的笔记本开始全神贯注的投入了资料的研究。许婉和夏元鸣对视一眼,很有默契的一起进了浴室。

这套房子位于郊区,因为远离市区,齐彧当初自己建了一套小型水电系统,没想到现在派上了用场。他们经过了差不多一个月的奔波,总算再次过上了有水有电的生活。

已经被清理干净的浴缸或者说小型游泳池正在放水。夏元鸣刚用后背关上浴室的大门,俩人便热烈的拥吻起来,不多时把对方身上的衣服扒了个干干净净。虽然这一个月他俩也经常做,但是现在只有两个人的状态下,有种“小别胜新婚”的错觉。

他们一边亲吻着一边缓慢的挪到淋浴头下,借着温水,一遍一遍抚摸着对方的身体。夏元鸣关掉淋浴,双手揉捏着许婉的胸,许婉则因为身体的渴望,紧紧贴着夏元鸣的身体,利用他的毛发上下摩擦着阴部,咬着夏元鸣的嘴唇说:“我想要。”

因为许婉的动作,夏元鸣坚硬的性器不时滑过对方湿滑的阴唇,他把手指插进去,里面无比滑腻。

许婉等不及,直接用手把对方的性器塞了进去,整根毫无阻碍地全部进入。俩人同时发出舒爽的谓叹。许婉靠在身后的木墙上,承受着身前人越来越剧烈的冲撞,俩人的呻吟声一阵高过一阵,等夏元鸣终于射出来后,他趴在许婉的肩膀上缓了口气,把性器拔出,小穴里有不少白浊随着这个动作一点点流出,看起来分外淫靡。如果不是因为夏元鸣自己也很恶心精液的味道,他倒是很想舔一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