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贵妃(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是因为没有了视觉,许婉的身体变得更加敏感。夏元鸣修长的手指刚进去,她的下身就颤抖着吐出一股水液,混杂着些许的白色。夏元鸣忍不住在许婉的大腿内侧轻轻咬了几口,如此颇有些“隔靴搔痒”的意思,让许婉的身体反倒更难受,下面流出的液体几乎要把他射进去的东西全部都冲出来。

虽然明白这里只有她和夏元鸣两个人,但这种姿势就是莫名让人觉得很羞耻,大开的双腿之间与微凉的空气接触,下意识分泌出更多的液体来维持温度。

夏元鸣也是没想到许婉对这种姿势如此敏感,就在引出‍‍‌‎精‎‌‌‎液‌‍‌‎‍的时候,只凭手指便已经‍‍‌‌高‌‍潮‌‌‍了好几次,整个身体红的简直不像话。

许婉下意识想合起腿,动作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腿已经被绳带系起,她又想用手指给自己些许抚慰,结果夏元鸣摁着她的手:“再坚持一下。”许婉睁开有些迷蒙的眼睛,下意识舔了一下对方近在咫尺的嘴唇:“下次我也要绑你。”

夏元鸣本来就憋得难受,听到她的话更是激动,真想立刻就进去,但是作为一个自诩专业的“搞黄”人士,他认为“搞黄”是一门融合了身体与心灵的艺术,要克制住自己的冲动,否则和那些视频里的猥琐男有什幺区别啊。他一只手摸索着放在一边的花洒,另一只手轮流挑逗着已经硬起来的两个‌‍‍‎‎乳‎‌‍头‍‌‌‍,时不时放进嘴里含弄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