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齐彧的无人机已经拍到了不少丧尸在市区出没的场景,看那些衣衫褴褛的丧尸在昔日的政府大楼、写字楼、高档小区、商场等地如入无人之境随意游荡,他还是难免有些感慨。经过连续一周的观察与计算,他算出了最佳的方案:天色昏暗之时从郊区开车进入,虽然会绕很远,但这条路的丧尸最少,也最安全。

为了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齐彧给每个人都做了一把小巧的电击枪,如果有意外情况,它能瞬间发出强大的电流攻击丧尸,但缺点便是一次充电只能使用三次。他们的越野车也进行了升级,齐彧在车身上全部覆盖了一层肉眼看不见的电网,在接触到丧尸后会自动放电进行攻击,同时可以将丧尸体内的生物电转化为汽车需要的电能,以此补充能量。齐彧甚至根据丧尸所特有的生理指标,做了丧尸探测仪,将其进程写入越野车和三人的定位仪中,缺点是只能检测周围五十米的丧尸。

虽然他们做了一切力所能及的准备,但一大早出发的时候,每个人心里都在打鼓。

许婉很久没有如此紧张过,她有一种从未有过的不详预感,但她无法将这种感觉宣之于口,如果说出来,夏元鸣一定会拒绝进城,但丧尸灾难的发生之谜也许就再也不会解开了,也许哪天他们行差踏错,会感染上病毒,变成丧尸。许婉勉强想着好玩的事情安慰自己,也不知道变成丧尸是她先吃掉夏元鸣还是夏元鸣先吃掉她,但这种想法反而令她更加焦虑。往常的焦虑她可以依靠运动流汗消解,但现在在车上,她顶多躺在后座宽大的座椅上滚两圈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