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车车(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婉看了眼后视镜里面的自己,闭上眼睛,头抵在身后的靠椅上,急促的呼吸着。几只不同的大手在她身体的各处游走着,不知道是谁碰到了那个按钮,背倚自动缓缓放下,许婉变成了彻底平躺的姿势,只是双腿大开,不知道是谁把她的一条腿高高举起,靠在那人的肩膀上,因这大幅度的动作,两腿之间原本紧闭的阴唇微微打开,露出点点红肉,因暴露在空气里,那里也在微微颤抖着。

传来车窗与车顶微弱的开启声。

许婉几乎是立刻睁开眼睛,一睁眼眼前便是湛蓝的天空,她突然意识到这种羞耻已经丧失了全部的社会学意义,当面前出现一个人时,连那张脸都没有认清,她便已经搂住对方的脖子热情拥吻起来。与此同时,她大开的双腿间也附上一张脸,灵活的舌头细细舔舐着已经微微的阴唇,时不时咬上几口上方的阴蒂,带给身下的人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许婉的双手搂着一个脖子,双腿也紧紧的卡着一个脖子,她全身的敏感点都在被人或是揉弄或是舔舐,加上车身经常传来的震颤感,更是给这份快感火上浇油。她虽然睁着眼睛,但快感造成的迷乱让她眼前出现一阵又一阵的白光,她只能凭着直接胡乱触摸着自己周围人的身体,等嘴唇被松开才能发出像是猫叫般的呜咽。

当她再一次夹在俩人之间,小穴再一次被不知道是谁的性器填满、阴蒂仍被手指极富技巧揉捏着的时候,她已经因兴奋发不出声音,身后的人温柔的渡给她一口又一口的水,她模模糊糊的想是得补充点水,下面的水这次流的太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