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根树枝断裂声自脚下传来后,三个人全部僵直在原地一动不动。齐彧忙举起双手,轻轻将脚擡起,用只有前后两人能听到的气音说:“暂时没事。”

许婉和夏元鸣提起的心放了下来。

虽然丧尸没有听觉,但潜意识里对于黑暗的未知令他们不敢随意发出声音。自翻越已经因为断电沦为废墟的高压电围墙,三个人便不自觉压低了声音。

不一会,一个椭圆形的封闭建筑出现在他们面前。齐彧习惯性的上前触碰了几下,没有得到丝毫反馈。看来这栋建筑物也已经彻底断电,比他想象中还要糟糕一些,他以为备用电源可以撑一段时间,没想到失去了人力,这座建筑如此弱不禁风。

在确认这栋建筑的电力系统彻底无用后,三个人选择了计划里最简单粗暴的方案:炸药。在黑夜静谧的衬托下,这阵爆炸声更加惊心动魄。当一切重新回归沉默后,原本戒备森严的建筑物出现了一个突兀的残缺口。三个人依次走进去,里面没有任何声音,一路看下来,人类的遗迹只剩下一堆白骨,不难想象这里经历过什幺。

也许是之前已经见过太多这样的场景,故地重游的齐彧心里已经没有太多感慨,只是麻木的看着面前的一切。他顺着记忆领着许婉和夏元鸣到了中央控制室,经过一系列的操作,启用最后的备用电源后,取走了一张薄薄的磁卡。

回程的路上,他们坐在车里,没有一个人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