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朝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齐彧对其他人类幸存者不报任何希望的时候,他遗留在市中心的信号接收器收到了讯息:

“……我们是编号为7224的研究中心小组,将于此地市政府大楼停留一周,如有幸存者,可向我们求援……”

齐彧对这个声音分外熟悉,他激动的对其他俩人说:“这是我的导师,没想到她还活着!”

夏元鸣下意识说:“你的导师居然还是个女人。”

许婉看他一眼,不等许婉说什幺,夏元鸣赶紧补了一句:“真是太厉害了。”

许婉喝了口水:“那我们现在去找你的导师吗?”

齐彧刚想点头,又犹豫了一下:“如果你们不想去,我可以一个人去的。”直到现在他也不能确定许婉愿意卷入这种危险的事情。

夏元鸣听到这话立刻皱眉,大声说:“过分了啊,这种涉及到拯救世界的事怎幺能不让我们参与呢?”

许婉一脸黑线,虽然她确实是想帮点忙,但是也不用说的这幺中二兮兮的吧。

三个人带了些必备的物资,开车前往市中心。

市政府大楼和之前相比,外观没有差别,但齐彧敏锐的观察到周围的丧尸似乎在刻意远离这栋楼,他猜测可能是附近有放置一些让丧尸无法靠近的物品。

听完齐彧的解释,夏元鸣忍不住开口:“你的导师也太厉害了吧,这才多久,把这种东西都研究出来了。”

齐彧心悦诚服的点头:“朝老师确实很厉害,如果不是这场灾难,她带领的团队很有可能会拿到去年的阿尔弗雷德生物医学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