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4159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不是齐彧还留在这里,许婉简直想立刻离开这个地方。不管怎幺样,她都不想和许笃有任何的交集,尤其是现在许笃还变成了一只“小白鼠”,一开始可能生出的“恶有恶报”的快感还来不及产生就被那句“自杀倾向很严重,只能这样绑住他”烟消云散。

亲眼看到昔日认识的人变成这样,许婉只想以一种鸵鸟心态赶紧离开。因为朝策计划后天离开,她准备等到傍晚再告诉齐彧她的决定。

晚饭时,齐彧突然神色匆忙的离开餐桌,回来的时候,灰色的衬衣上一半的布料沾染上猩红色血液。他的神色有些疲惫,看到许婉探究的眼神后主动解释说:“实验体用藏了半个月的针管自杀,已经抢救回来了。”

此时哪怕迟钝如夏元鸣都感受到了一阵可怕的气氛。天黑后,他和许婉在空荡的街道上散步,忍不住说:“太可怕了,幸好我没有感染病毒,也没有变成实验体,用针管自杀……这活着是有多痛苦啊……”

听到他的话,许婉更是心烦意乱,她踢了一块脚底的石头:“我们现在走吧。”

出来散步前,她已经把说明自己和夏元鸣要离开的纸条放在了齐彧的房间,他们准备开车离开,没想到还没上车,便看见了一位未曾想到的人:朝策。

朝策身后跟着三个严肃的士兵,不等许婉说什幺,他们已经举起手里的麻醉枪向始料未及的俩人射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