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火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计划的出行因为许婉的加入被无限期延长。朝策索性将这栋楼作为新的实验场所,每天都在为实验做着准备。

五十年前,一场蔓延了全球的核泄漏事故几乎导致全球女性丧尸生育能力,后来虽然有科学家研究出解决方案,也即Recombinant Follitropin Beta Injection,但生育率仍然大幅度下降,有人曾经悲观的认为如此再过几百年,人类便将灭绝,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丧尸病毒出现了。不得不说,这件事还带了点黑色幽默。

在连续半个月的药物作用下,许婉在某天早上醒来后,发现下身的一滩血迹。

朝策激动的看着面前的报告单,经过检查,实验对象的身体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生理状况,排卵期将在此次月经结束后的半个月到来。

齐彧实在是高兴不起来,在一片喜气洋洋中显得无比突兀。为了逃避,他承担了去给夏元鸣送饭的职责。

夏元鸣被关在那间实验室里,他尝试过绝食抗议,结果被实验人员直接用鼻饲管喂食,那种痛苦他实在是没勇气再尝试一次,只能老老实实的正常吃饭。

昏昏沉沉的夏元鸣听见门开的声音,立刻从床上坐起来,看到齐彧后,又撇开眼。

齐彧也不知道该说些什幺,沉默的把饭盒放在一边,就准备离开的时候,听到了夏元鸣干涩的声音:“她怎幺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