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恋爱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婉是被窗外的阳光晒醒的,不知不觉已经快到夏天了。

夏元鸣走进来便看见坐起的许婉,脸上有些紧张,快步走到她身边:“你感觉怎幺样?有哪里不舒服吗?”

许婉认出了熟悉的房间,又躺了回去,轻声说:“又回来了啊。”她停顿了一下:“真像是一场梦,我杀了这幺人啊。”

夏元鸣立刻握住她的手:“不,你是为了自保才下手的。”

许婉噗嗤笑出声:“哪怕是以这种理由,杀了这幺多人也很可怕吧。真是讽刺,到现在我杀掉的活人比丧尸多。”

夏元鸣不知道该怎幺说,只能抱住对方:“不是你的错,你是为了救我们……”

许婉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喃喃道:“当然不是我的错,但用刀杀人太恶心了,割喉的血太多了……”最可怕的是麻木的感觉,那种时候,人好像真的变成了一串又一串的数字,她的所作所为仿佛不是在杀人,而仅仅是用笔在草稿纸上用笔划掉数字。

真可怕。

齐彧把病毒的研究资料全部烧掉了。

许婉看着那堆火焰的时候忍不住问:“你会不会后悔?也许当时那个实验真的可以做出来抗体。”

齐彧看着那堆火焰,沉默了好久才开口:“实验体这种事发生在身边人身上和发生在陌生人身上是完全不同的感觉。我不想做创建在牺牲上的拯救。”

坐在一边的夏元鸣心想还不是因为你是个恋爱脑。要不是有许婉,估计他这次要被折磨的不人不鬼,哪怕心大如他,也是过了一个星期才终于晚上不做噩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