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婉侧身靠着落地窗,一手揉弄着自己的胸肉,一手揉捏着下身的阴蒂,虽然有感觉,但远远不够缓解身体的燥热,她试着用夏元鸣的告诉她的方法把玩具放在下面,但总觉得差了点什幺,她又蹭了几下身下的毯子,还是觉得难受,一股莫名的悲痛就在此刻铺天盖地的涌来。

原来她以为的过去并没有真的过去,在独处的时候那种压抑感还是会产生,她仿佛又闻到了那股浓重的血腥味,手上似乎还拿着那把刀,杀死了面前看不清面容的活人。

齐彧正躺在浴缸里泡澡的时候,浴室门突然被打开,在他的一脸惊愕中,只匆匆裹了一层床单的许婉直接跳进浴缸,紧紧抱住他,他刚准备说什幺,就听见了对方压抑的哭声。

在这一刻,他突然明白了对方的眼泪从何而来,那些安慰的话都太过单薄,无法说出口,能做的只有紧紧搂住对方,轻拍她的背,聊作安慰。

许婉哭了一会,还是没感受到对方的动作,奇怪的擡头看了一眼:“你怎幺还不做?”

齐彧一时没反应过来:“做什幺?”

许婉真的是服了他,她直接吻住对方的嘴唇,开始上下其手。

齐彧小心的把对方推开:“不行……你身体还没——”

许婉的眼泪忍不住又落了下来:“我很难受,自己弄也不舒服,我就是很难受。”

齐彧:“……所以你哭是因为难受吗?”

许婉垂着头,抹了把脸,没等齐彧安慰的话说出口,她又补充说:“身体很难受。”她跨坐在齐彧的腰上,侧靠着对方的脖子,眼睛的焦距落在满是水汽的虚空:“你亲亲我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