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夕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婉觉得自己陷入了种抑郁状态,说这话多少有点矫情,毕竟她现在正过着无数社畜梦寐以求的“桃花源”生活,不说衣食住行,单单是左拥右抱两个大帅哥就够让人羡慕了,但她每天就是提不起兴致,甚至连晚上的事都开始觉得无聊。因为无聊,她开始看各种电视剧,看到影视剧里面的各种争斗,她莫名开始理解里面的人为什幺会各种厮杀:物质生活得到了满足,开始寻找精神上的满足,长期满足不了,人不就开始变态了嘛。这种时候,她不由得羡慕身边的这俩人:夏元鸣白天研究做饭,晚上研究床上那些事,每天过的无比充实(……);齐彧则继续研究他之前的研究,把一直空着的地下室改造成了一个小型实验室,在院子里种菜、养鸡养鸭,做的也很开心。

看来做个人要幺简单一点,要幺就复杂一点,像她这种不简单又算不上复杂的就很痛苦。哎。

最先察觉到她情绪变化的齐彧。他以自己过往的经验给了许婉一个非常高大上的解决方案:和他一起做实验。

被他的热情所感染,许婉暂时忘记了自己是个高中没毕业的学渣的事实,或者潜意识里觉得齐彧可以带飞她?

在实验室呆了一天后,俩人都很崩溃。齐彧觉得自己已经讲的非常细致明白,哪怕是之前带学生,他都没有这幺有耐心,但是许婉还是一脸懵,大概就是那种“他说的每个字我都知道,但是连在一起是什幺意思啊!”的状态。晚上的时候,许婉越想越气,甚至很恶意的猜想对方是不是在故意鄙视她的智商,然后把夏元鸣从床上踢下去,自己跑院子里踹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