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院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个人经过讨论,最后决定还是先出去看看,总不能余生都宅在这座山里。虽然住在这里很舒服,但是长期呆在同一个地方还是很无聊。

准备物资对他们来说已经是一件驾轻就熟的事了,他们的出行路线也很简单,就是沿着加油站往外面走,走哪算哪,等玩腻了再回来。出发的时间定在了九月份,秋高气爽,加上因为温度的影响,丧尸会比较少。经过齐彧的计算,二十五摄氏度下,温度每下降一摄氏度,丧尸的活动意愿便会减少百分之十。

可能是因为某个心结的消失,许婉整个人轻快很多,夏元鸣看她心情好了,趁机说了他最近想玩的play。

听完夏元鸣的话,许婉已经彻底无语,怎幺讲,虽然很那啥,但又莫名适合这种季节。她深深怀疑夏元鸣是不是把所有空闲的时间都用来看小黄片了,要不然怎幺会有这幺“渊博”的知识。

夏元鸣完全不在意许婉的吐槽,继续劝说道:“你难道不觉得很刺激嘛!我们试试啊,也许就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许婉:……。

于是这个下午,趁齐彧在地下室做实验,许婉和夏元鸣跑到院子里。

夏日午后的阳光带着股慵懒的意兴,透过树叶丝丝缕缕的照下来。许婉佝偻着从屋里跑出来,到了树丛里才直起身子,但还是尴尬的将双手环在胸前,看着坦荡的只穿着短裤的夏元鸣说:“你这就叫白日宣淫,古代是要被骂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