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裙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是因为人类的消失,这一年的气候开始反常,距离他们出发不到十天的时候,气温骤降,原本灿烂千阳的天气连续几日下雨,无比湿冷。齐彧索性提前把屋里的暖气打开,三个人继续在屋里过春天,外面则是寒风阵阵。

大概是因为享受惯了温暖的气候,突然遇到这种天气,许婉深刻理解了为什幺丧尸温度一下降就要进入冬眠状态,她现在也很想进入冬眠状态,于是原本的旅行计划被推迟到了来年春季……

三人再次恢复了规律的山居生活,不过因为齐彧“畜牧业”和夏元鸣“蔬菜大棚”的发展,他们不用再狩猎,外出变成了一项类似郊游的活动。但因为天气原因,他们更多是呆在屋里。

齐彧原本一直在忙着研究丧尸病毒,现在失去了研究目标,多了很多的空闲时间,索性开始专门做手工——

所以当许婉在齐彧房间洗完澡准备从他衣柜里随便拿件睡衣穿穿结果发现了一堆华丽裙装的时候,惊讶的嘴巴都合不拢了:“你你你,这都是你做的?”

齐彧有点不好意思:“这段时间没什幺事,就做了些衣服。”

许婉兴奋地直接拿了一件离她最近的绯色长裙,放到自己身前:“我现在可以穿吗?”

齐彧连忙点头。

许婉在齐彧的帮助下成功套上了那套尺码正合适的长裙,她忍不住站到镜子前:“太好看了!”

齐彧脸有点红:“你喜欢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