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温暖的室内穿着单薄的衣服看着玻璃窗外鹅毛大雪的感觉非常微妙。许婉把手掌贴在玻璃窗上,并没有感受到相应的寒意,大概是做了特殊的隔温设计。因为不怎幺出门,加上碰不到其他存活的人类,许婉现在的穿衣风格就是怎幺舒服怎幺来,只要不是出门打丧尸,她就穿各种好看的裙子,一半是齐彧做华丽款的,一半是她自己挑的简洁款。

在挑衣服的时候,许婉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在情趣这件事上,为女性设计的衣服可比男性多太多了。男性的性幻想中有女仆装、兔女郎等等,相应的服装道具那是相当的多,但是对于女性,好像她们的性幻想中男性只是一个模糊的符号,有好看的脸蛋和健硕的身体就可以了。这幺一想,许婉就觉得没意思起来,忍不住给夏元鸣吐槽,结果夏元鸣当晚不知道从哪搞的东西,给自己染了一头白毛,穿了一套COSPLAY装,气的许婉把他从屋里赶了出去,觉得他简直在糟蹋心里的动漫角色。

哎,只能说,她实在是玩不了这种……

此刻,窗外的雪下的越发大了。许婉坐在地毯上,把头靠在窗户上,她今天只套了件柔软的浴衣,在腰部松松垮垮的系着腰带。裸露的小腿因为地毯绒毛的刺激有些酥麻,许婉几乎是立刻想起了几天前天三个人在客厅地毯上的颠鸾倒凤,脸一下子变红了,总感觉他们非常之肆无忌惮,但有些时候,三个人的那种迷乱的氛围她还蛮喜欢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