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人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婉把脸埋进齐彧的胸口,轻声说:“以后能不能不做这种检查了。”

齐彧本来想说健康比较重要,但是听到许婉这样说,话到嘴边就变成了:“那我努力找出好一点的方法。”

原本情绪低沉的许婉听到这个回答,擡起头看向齐彧,不同于夏元鸣的漫画少年脸,这张脸更多带给她温和的心境。鬼迷心窍下她搂着齐彧的脖子凑到他的嘴角亲了一口,看到对方来不及反应的神色,她突然觉得很开心,又亲了一口对方的嘴角,这次被齐彧反客为主,两个人像情窦初开的小孩一样亲了好一会才分开。

因为亲吻或者是其他,俩人的脸都有些红,虽然他们都没有说,但后面的事顺理成章。

走进浴室的时候,俩人全身的布料已经被自己或者对方褪去。在这种氛围下,所谓的耻辱感彻底消失殆尽。

室内水汽弥漫。

许婉被齐彧抵在身后的墙壁上,全身被四面八方的水流或轻柔或迅猛的冲刷着,因为下身处齐彧的唇舌和手指,她几乎站不住,整个人的重心都落在对方身上。她身体所有的颤抖,声音里所有的婉转都被对方的动作所引导。当齐彧抽出手指,对着因兴奋而充血颤抖的阴蒂咬上去的时候,许婉心底的那根理智的弦彻底断了,她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哭,但是齐彧知道那是兴奋,她身下涌出的一波又一波的液体便是证明。

许婉的下身侵泡在温暖的水中,上身被身前的人搂抱着,她的身体因为舒服而生出一种虚脱感,整个人无力的倚靠在齐彧的拥抱中,时不时因为下身的刺激而发出舒缓的呻吟声,在这种迷乱中,她索性闭上眼睛,享受着半睡半醒的欢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