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元鸣进来的时候正看见许婉和齐彧在窗边亲吻,许婉身后抵靠的玻璃窗一片的水痕。

他走过去舔了舔许婉的脖子,轻声说:“吃点东西吧。”

被夏元鸣提醒,许婉才意识到肠胃的饥饿,但身体刚刚再次被挑起兴致,她有些埋怨的看了一眼齐彧。

齐彧也因为这提醒发现自己饥肠辘辘,顿时显出几分尴尬。

夏元鸣自觉抱起许婉:“我刚才吃过了,你们去吃饭吧。”

客厅的餐桌被铺上一层厚厚的雪白壁纸,看起来十分温暖,顺便也遮盖了桌下的一切,比如许婉被撩起至腰部的长裙,比如她下身移动的手指与颤动的玩具。

她迷蒙的趴在夏元鸣的怀里,感受着对方手指带给她的一段又一段的快乐。夹住‍‎‌‍阴‎‎蒂‍‎的小玩具毫无规律的吮吸让她时不时发出无意识的呻吟,每当这时,夏元鸣都嫌不够似的,把震动棒推的更深,同时用手指刺激着充血的‌‍阴‌‎唇‌‍‎‎‌,带给她更深的快乐。

齐彧则一边吃饭一边用勺子或者嘴唇给许婉喂食。

当这顿饭结束之时,许婉身侧的纯白壁纸已经湿了大半。他们完全沉迷于这场已经进行过无数次的事情中,

许婉身后是坐在沙发上的夏元鸣,他与她接吻的同时,用手拉开了她的双腿,方便齐彧的动作。

齐彧再次从乳肉舔舐到‍‎‎阴‌‍‍部‍‍,他像是个在沙漠里饥渴多日的旅人,对着那处不断渗水的绿洲甘之如饴。他一边轻咬那片区域,一边用跳蛋刺激着来不及顾及的部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