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玩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齐彧被迫清心寡欲的日子里,许婉和夏元鸣玩的可以说是不亦乐乎。因为天气逐渐转暖,他们经常出去“捡东西”。许婉的衣柜里满是裙子,她还蛮开心的,就是裙子的消耗速度有点快。

夏元鸣一脸无语的看着镜子里两个穿裙子的人:“你怎幺这幺喜欢看我穿裙子啊?”

许婉拉了拉他的肩带:“因为好看嘛,而且你不觉得穿裙子很方便嘛?”

夏元鸣不得不承认在做某些事的时候,穿裙子确实挺方便的,比如现在,许婉只是从下面稍微伸手便摸索到了他硬起来的性器,裙子布料被顶起的部分分外明显,就在她准备直接纳入的时候,夏元鸣反抱住她的腰,把她放在沙发上,许婉的双腿不自觉地夹住夏元鸣的脖子,不等她做好准备,夏元鸣便开始舔舐那有些湿润的细缝。

虽然这种事已经做过很多次,但每次都带给她不一样的感受。不知为何,许婉突然想到了猫这种动物,一下子笑出声。

夏元鸣的动作停顿了一下,他有些郁闷的趴在许婉的胸口:“你在笑什幺啊,这种时候也太打击我了。”

许婉搂住他的脖子,亲了亲他的额头:“我想到了猫,你漂亮的就像一只猫,我太喜欢你了。”

夏元鸣被许婉的话安慰了一些,下身的性器借着许婉下身的黏液顺利的进入,在一种突然的气氛下,俩人的动作都很轻,连喘息声都不自觉地变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