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交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乳头和阴蒂被那层薄薄的仿佛果冻一般的东西包裹住的时候,许婉感受到一阵舒爽但又不过于强烈的快感,她有些好奇的碰了碰那层东西,看似很柔软,但又牢不可破。许婉拿出盒子里的下一样东西:同样透明仿若果冻材质的假阳具似的东西,但和一般的玩具不同,它的前面和中间比较粗,后面倒是很细。许婉没怎幺费力便把它全部塞进了阴道,神奇的是,整根全部没入,仅从外表看,完全猜不到里面放了东西。盒子里的最后一件东西依旧是透明材质状的物品,整体造型仿佛许婉身体激素不正常那段时间用过的卫生巾,她尝试着放到身下,这个东西便主动的紧紧贴了上去,与皮肤之间没有丝毫缝隙。

许婉忍不住想到了某些奇奇怪怪动漫里面的触角设定,总觉得莫名相似啊。

当她终于全部都戴好后,刚合上腿从凳子上站起来便差点又倒下去。被这种材质覆盖到的地方只要她有动作,便会传来极为细密绵长的吮吸感与啃咬感。

许婉扶着墙缓了一会,强迫自己忍耐这份不算强烈但又无法轻易忽视的快感,当身体渐渐熟悉这种半情动的状态后,她随便扯了一件简单的吊带白裙,套在身上后,扶着墙慢慢走出去。

她一出去便被等在外面的齐彧扶住,他看起来宛如参加考试的学生,满脸的紧张:“怎幺样,身体能接受这种程度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