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齐彧上前微微鞠躬,拉起许婉的右手,亲吻手指之后擡头:“身体哪里不舒服吗?”

好吧,所以又变成了医生play吗?许婉非常怀疑是不是之前齐彧给她检查身体后觉醒了这个喜好,不过她也喜欢这个play。她脱口而出:“要检查才知道。”说完她便为自己的快速反应而汗颜,她怎幺知道这幺多(……)

齐彧听到她的回应也愣了一下,但很快反应了过来,笑着亲了亲她的脸颊:“那就开始啦。”

无数次的互相扒衣服的经验让许婉发现,相比扒别人衣服,她更喜欢看对方衣服都在身上、但有些地方凌乱的感觉。她非常喜欢这种带了反差的氛围感。这一点齐彧倒是和她一样。比如现在——

许婉倚靠在身后的沙发上,仰着头,露出被解开丝带的脖颈。随着那里丝带的解开,胸口处的绸缎也松散开,齐彧只是轻轻拉了一下,许婉的胸肉几乎溢出一半。许婉看向齐彧,忍不住一笑,继而拉拽着对方白大褂里系着的领结,俩人就这这个姿势吻了起来。

许婉的手一路向下,轻而易举伸进了对方的裤子里,摸到那个东西的时候,她故意啧了一声:“学长,你没有职业道德哦,怎幺能工作的时候这幺冲动呢?”

不出所料,齐彧的脸立刻红了,整个人看起来无比娇羞。

许婉看到齐彧的反应,心想还是和他玩这种比较有意思,像夏元鸣那个毫无廉耻心的家伙,听到她这种话,只会是理所当然的表情,无比骄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