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刀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个人的出游计划再一次开始了,原因很简单:搞颜色实在是太没意思了。那次他们在大楼里玩了整整一天,结束之后,虽然没人说,但大家都主动劫色三天……三天后直接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出门。

因为人类的消失,工厂停止排放污染气体,天空变得分外干净。他们索性敞开车顶,躺在车上盯着湛蓝的天空看。这种心情很微妙,让许婉想到了小时候在山林里奔跑时穿过风的感觉,纯粹干净,不用想以后,不用担心任何事。

当他们遇到一个存活至今的人类时,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那个人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破烂烂,整个人看起来简直像个原始人,要不是他看见他们三人后眼里闪耀着的希望的光,开车的夏元鸣就准备把他当作丧尸路过了。

三个人看着这个狼吞虎咽的男人。

夏元鸣忍不住问:“你是怎幺活到现在的?还没有感染病毒?”

男人拼命咽下嘴里的饭菜,用手随便擦了一把嘴:“我叫郭传宗,我刚巧之前来了山里,最近刚出来。”他打了个饱嗝:“你们……你们是一起的?”

齐彧点了点头:“我们准备去其他地方看一看——”

“我和你们一起!这一块地方我熟!”郭传宗相当自来熟:“你们还开着车呢,我知道这里哪里有加油站!”

夏元鸣刚想说他们的车不用加油,话便被齐彧接了过去:“谢谢,但是我们这几天准备自己走一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