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偷给父亲发裸照(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中新生入学的日子终于到了,虽然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陌生的,但毕竟大家都是本市人,有很多共同话题,幸运的甚至还能和过去的同学同班。

齐川月一个人也不认识,哪怕半学期都过去了,孤僻的自己还是没能交到一个朋友。

不过她并不在乎,她甚至觉得那些女生很虚伪,表面上要好得以闺蜜互称,私底下对方的坏话说得比谁都狠。

但即使是真朋友,齐川月的秘密也无法与她分享。

她们被世俗困得死死的,在自己身上不敢对禁忌关系有半点遐想,在别人身上遇见了还要啐上一口,富有正义感地大骂道:“荡妇!不要脸!”

另外,对父女乱仑甘之如饴的齐川月也不愿意与别人分享。

每天快到放学时,校门口都有很多接孩子的家长等候。

齐川月从来都是一个人回家,她看着别人的爸爸妈妈,心里不是嫉妒,而是自己父亲这幺辛苦地工作,却没有女人陪他。

齐川月当然想成为慰藉父亲心理和身体的女人,但就连这份心情她也无法说出口。

坚持不懈给齐川月发性器照片和自慰视频的继父给了她灵感,她可以换一个身份、换一种方式慰藉父亲呀,即使不成功也不会影响现实中的父女关系。

齐川月偷偷申请了一个账号,选择了一幅满月图片作头像,昵称设成“月亮的秘密”。

她给齐峰发去好友申请,为了方便通过,特意备注:“你好,朋友推荐你,特向你请教一些问题,相互学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