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像狗一样发情,用注射器模拟内射(高H/纯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齐峰曾跟女儿提过要不要养只小狗,自己工作忙的时候让小狗陪她。

齐川月拒绝了,谁也代替不了父亲在她心中的位置,再说父亲在单位忙,自己在家里忙。

“你很喜欢狗吗?”她记着自己当时问出了口。

“嗯,还行。”齐峰点点头,但本来就是为了女儿,她不需要的话,自己也不是非养不可。

“那我也可以……”趁父亲不注意,齐川月小声嘟囔,“成为你的狗。”

齐川月在卧室脱光了衣服,用手肘和膝盖着地,像狗一样爬到客厅。

她把齐峰做的便当放在地上,像狗一样低头进食,有的饭菜沾到脸上,有的饭菜被拱到地上,又被她叼起来吃掉。

吃完饭的齐川月又爬到父亲的卧室,用鼻子到处嗅着。

她用自己下体在齐峰的桌子腿上来回摩擦,把淫水和尿液涂抹在上面,像狗似的宣示这里是她的领地。

她又像狗一样扒起齐峰的垃圾桶,叼出扔在里面的安全套,口紧扎着,里面盛满浓浓的精液,齐川月用脸蹭、用舌头舔、用嘴含。

齐川月拿出藏起来的几把,吸附在够得着的墙壁上,含住,想象自己在给勃起的父亲口交,舌头也练习得越来越灵活。

解开安全套,齐川月把它翻面套在几把上,用舌头接住从小囊里滴落的爱液,卷入口中。

她转过身,撅起屁股,把套上的精液当作润滑液,慢慢将肉棒送入用手指扩张过的肉穴,然后像狗交尾似的运动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