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变质的父爱(齐峰视角/自慰/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想独居的这几年,齐峰每次下班回来,站在楼下擡头看,只有自己家里还熄着灯,打开门也空无一人,饿的时候自己连做饭都提不起劲。

现在最让他牵挂的就女儿一人,哪怕是用手机与她聊上几句,也能缓解齐峰工作一天的疲劳。

所以女儿能搬来陪他,齐峰真的很高兴,除了有一点让他不太方便。

齐峰一直没找女人,但也有排解性欲的需要。

独居时,齐峰能在家边看片边撸管,但女儿搬来之后,一来自己在家的时候女儿也在家,二来他发现女儿并不爱出门。

不想毁掉父亲形象又想满足性欲需要,齐峰在做这种事的时候越发小心翼翼。

白天在工作单位,有男同事想给齐峰介绍对象,一看他又要回绝,马上打趣说:“诶呀知道你不愿意,但这幺长时间了,你也得问问它的想法吧?”说着同事瞄了一眼齐峰的裤裆。

他只能笑着岔开话题,但同事走后,他却感到了身体的异样,裤裆里也痒痒的,仿佛肉棒在表达自己的不满,像真有想法似的。

半夜,齐峰在女儿卧室门口,再三确认她已经睡着了之后,回到房间锁上房门,打开电脑戴上耳机,开始自慰。

伴随着耳机里女人一阵阵的娇喘声,齐峰手下的动作越来越快,马上快要射出来时,房门外传来声响,吓得他马上停止了动作。

他安静地听了一会儿,原来是齐川月出来接水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