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窥中的父亲(玩具play/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齐川月最近经常收到匿名寄来的快递,虽然收件人都是自己。

巧合的是,快递标注的派送时间都在父亲上班自己又刚好在家的时段内,这不得不让她怀疑是有人故意为之。

里面的东西各式各样,但都是些情趣用品,有跳蛋、震动棒、肛塞、各种尺寸的几把,和材料透明、大小又根本包不住点的裸露内衣。

齐川月回想起搬家时的神秘礼盒,认定这又是继父搞的鬼。

然而她不得不承认,自己偷偷探索和开发后的身体真的很需要这些。

有一天,她换上了一件自己很喜欢的黑色透视吊带裙,长度刚好包住屁股。

没有内衣,乳房上下做了收紧的设计,胸前是一个大蝴蝶结,一对玉兔害羞似的藏在下面。

搭配的内裤是低腰网状蕾丝边的开档款式。

再加一双过膝黑丝长筒袜,整体给人一种火辣风骚的感觉。

齐川月在镜子前反复欣赏着自己的身体,并不知道此刻屏幕背后,一个男人正紧紧地盯着她。

以前齐峰工作累了,就买杯咖啡在楼下长椅上坐坐,但现在他有了新的消遣——用手机窥视女儿的一举一动。

视频里淫荡的齐川月让齐峰的身体很快起了反应,但勃起还能用桌子挡住,要是被精液弄湿裤子,不免让人觉得尴尬。

于是他干脆一直戴着安全套,这样何时何地都能无所顾虑地射精。

跟齐峰合体之后,齐川月的肉穴就牢牢记住了父亲的尺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