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父女变夫妻(高H/两章合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齐川月高考考得不错,填报志愿时能在不少好学校中挑选。

但她毫不犹豫地报了本市的大学,因为她不想和父亲异地。

正好齐峰相中了一所新房子,攒的存款也够付首付了,他准备用女儿的名字买下。

新房既是作为父亲的他给亲生女儿的升学礼物,也是作为男人的他给自己女人的深情告白。

这让齐川月很兴奋。

在炎热的暑假搬家虽然很累,但一想到今后能在一个没人认识的环境下,和父亲开始新的生活,齐川月就迫不及待起来。

新房里保留了齐川月单独的卧室,但其实她一天也没住过。

“既然是同居,怎幺能分房睡呢?”第一晚她就这样对父亲说。

齐峰笑着警告她:“你可要想好了,进来就别想再让我放你出去。”

齐川月跨坐在父亲腰上,扭动着屁股装糊涂:“什幺进来?肉棒进来?”

齐峰决定给她点颜色瞧瞧,就一把抱起女儿,猛地摔到床上。齐川月的身体被床垫弹起,又被他快速压进床里。

齐峰粗鲁地扒掉她的裤子,握着她的脖子,狠狠地操,重重地顶,无论女儿如何求饶都不停止。

后来齐川月陆陆续续添置了很多衣服,都是能和齐峰外套搭配起来的熟女款式。

她还开始学习化妆和打扮。

现在齐川月和父亲走在路上,配套的穿搭和亲密的动作都让别人以为两人是甜蜜的夫妻。

因此邻居也只当隔壁新搬来的是两口子,打招呼时张口闭口“您家里那位”如何如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