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去探索新的好东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她在好奇的事情,黎星若已经在实践了。

偌大的教室没有人,窗户关得很严实,窗帘很厚,室内的光线都弱了一大半。

前段时间他们冷战,已经有好几天没说话。

黎星若想求和,但他总是冷冷拽拽的。衣服拉链拉到顶,扣上帽子,耷拉眼皮俨然不想多说。

他这长相和性格本来就不好接近,也不像是会热情的人。

黎星若拿了便当来求和,他也不说话,但会一口一口地吃碗里的饭菜,细嚼慢咽,斯文有礼。

结果比她还要先吃完。

黎星若有点吃惊,但也碍着心里的小脾气不想和他说话。

她已经主动好多天了。

黎星若打算吃完就收拾饭盒走,却不想他突然站起来,把门关上,窗帘也拉上。

重新坐回来时,他眼底的情绪都不一样了,但她没看懂,只是在越来越浓郁时,本能地心颤。

在咽下最后一口饭后,周川还很贴心地给她拧开瓶盖喝水,“饱了吗?”

瞳仁很黑,皮肤冷白,薄唇抿得很淡。看起来和平时没什幺区别,但那眼神好像和刚才完全不同。

像在释放危险的信号。

黎星若这才意识到,他的大餐才刚刚开始。

桌子被碰倒,在地面划出刺耳的响声。

他没有脱身上的衣服,而是把裙摆被卷到腰腹,拽下了底裤,‎‍‌龟‍‍头‍‌‎拍打着‎‎‍‌‌小‍‎穴‎‍润滑出水后,直接把粗长的‎‌阴‌‎茎‌‎‍‌‌‎‍‍插‌‎‎‌‍进‎‍‌‍‎‎‎‍‌‌小‍‎穴‎‍里。

原来他早就硬了。

黎星若‌‌‎‎被‍‍‌‎‌插‎‎‌‌得只剩一声声呜咽,随后周川又把她架在讲台上,一下比一下撞得深、撞得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