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宋纪安吃肉记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和宋纪安相认后,两个人的关系越发的亲密。

白天宋父会跟着游湘儿去饭店里看看,饭店开业,搞了不少的活动,例如每天有一道特色免费菜抢购,甜品供应,消费满多少进行抽奖……客流量就这幺起来了。

毕竟这个地段本来就不错。

看着客流量满满,游湘儿满意极了。

宋父粘着游湘儿,看着女人一天比一天还要开心,他摸了摸被他用婴儿袋挂在怀里的儿子,十分幽怨:“儿子啊,你妈妈心都挂在了这店里,天天逛都不觉得累的,也不整一天亲子活动的。”

亲子活动?

游湘儿白了他一眼。

什幺亲子活动,每次亲子活动最后都会被宋父摸奶子,弄得她浑身发软,然后被舔穴。

虽然那样很舒服,可是每天都来,游湘儿觉得吃不消。

“小奶牛,我知道你欲求不满只能够忙活着消耗自己旺盛的精力。”宋父只觉得小奶牛这眉眼抛得他恨鸡吧硬了,只是可惜,他没法肏。

每天都只能冲凉水。

宋父湛蓝色的双眸越发幽怨:“小奶牛,你就不会让那臭小子早点给我解了贞操裤吗?再这样憋下去小奶牛你的幸福要缺了一半。”

游湘儿倒是温柔的笑了笑:“伯伯,我觉得憋坏了正好,两个人的话实在是太激烈了,我受不了。”

游湘儿感觉一个人的话到最后她都有些受不了。

更别说是两个人了。

想到这里,游湘儿莫名就想到了昨晚去找宋纪安,看到的那些个秘书,心中一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