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抱放在办公桌舔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游湘儿脸一红。

“姐姐帮我摘下眼镜。”宋纪安亲昵的蹭了蹭游湘儿的脸,双眸含情,嗓音哑哑,耳朵红红。

游湘儿不由得吞咽了下,男人的心动声似乎忽然响烈了起来,砰砰,砰砰砰,让游湘儿心都跟着跳动了起来。

她仿佛忽然有了少女怀春的感觉,游湘儿低低说道:“纪安,你轻点,别咬太用力了。”

游湘儿伸手,摘下了宋纪安的眼镜。

“好的姐姐。”宋纪安低头,双手把奶子边薄薄的情趣内衣薄纱拉到一边,他虔诚的,缓缓的叼住了一颗红樱吸吮了起来。

“姐姐的奶头真香,还有奶甜的奶味儿,嫩嫩的,吃起来真舒服。”宋纪安嘬弄乳头,含糊不清的说着。

那灼热的呼吸全都喷在了敏感的乳头上,男人的舌尖温柔的含住乳头吞吐,视觉上,有种她含弄肉棒的感觉。

游湘儿不由得情动了起来。

娇媚撩人的呻吟声无法控制的响起:“纪安,另一边,另一边也要。”

宋纪安啃咬着奶尖,不由得低低笑了起来。

姐姐真可爱。

他伸出手去掐另一个奶尖,啃咬,吸吮的越发用力。

胸前不由得传来了啧啧的吸吮声,快感从乳尖传出,酥酥麻麻的感觉,促使得身下小穴也痒了起来。游湘儿不由得扭动了腰肢,双手也抱住了宋纪安的头,微微挺动。

“用力点。”她红着眼低吟着。

宋纪安果然嘬弄的越发用力了,大掌也大力的揉捏乳肉。奶子很快被布满了指引,两个奶头也被嘬得又红又肿,宋纪安把两个奶子挤到一起,牙齿一起叼住了两个乳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