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呵,心机的臭小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父简直嫉妒得眼都红了。

宋纪安压根没看他,只温柔环住了崩溃大哭的游湘儿,低哄着:“姐姐别哭,这玻璃从外面是看不到里面的。”

游湘儿的哭声一滞,她眼泪汪汪用力瞪着宋纪安:“宋纪安,你混蛋。”

叫骂了一声,游湘儿还觉得不够出气的,直接一口咬住了宋纪安的肩膀。

这个混蛋,就为了刺激说那些话来吓她,让她胆战心惊了那幺久。

她紧紧攀附在宋纪安的身上,咬住他肩膀。

宋纪安摸摸她哭红的眼,乖乖的道歉:“是我不好,是我吓到姐姐了。”

“我以为姐姐就是想寻刺激。”宋纪安喉咙滚动,暗哑着声音在游湘儿耳边咬耳说,“姐姐咬得可用力了。”

“姐姐,你想不想继续?”

男人的嗓音沙哑,游湘儿这才后知后觉的感受到,那肉棒还停留在她的小穴里。本来软下去的肉棒已然挺立,瞬间,游湘儿就伸出拳头捶打宋纪安:“不要了。”

看她真的不要,宋纪安将人打横抱起,肉棒自然而然的就吧唧抽了出来,那刚要掉出的精液也因着被打横抱起又流了回去。

“姐姐不要就算了。”宋纪安垂头,眉目柔情,“我只想让姐姐爽,并不想累到姐姐。”

游湘儿愣了下,心里莫名跳动了一下,她揪着男人的衣服,哽咽的嗯了一声。

宋父抱着孩子站了好一会儿,就看见这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简直就是把他当空气,更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