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宋父打算在摩天轮上肏小奶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游湘儿知道钱家的结果的时候正被宋父抱在怀里。

宋父带了她来游乐园玩。

他们两个人坐在摩天轮上,摩天轮升到了最高的位置,宋父那粗狂的嗓音难得的柔和:“小奶牛,他们说在摩天轮最高的位置接吻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说着,宋父就俯身吻住了游湘儿的嘴,热切而急迫的。

他的吻霸道而狂烈,一下子就撬开了游湘儿的嘴,吻得深切,温的凶狠激烈。

游湘儿感觉呼吸都快要被夺走了。

唇舌纠缠,男人拼命的吸吮着她口中津液,在口腔的每一个处舔弄,把她的舌头都快吸麻了。

游湘儿要呼吸不过来了。

风声呼呼。

而她的呼吸声断断续续的喘着。

宋父的吻霸道,吻得她舌头发麻,嘴唇也发麻红肿,身体竟也变得酥麻酥软。

一直到被松开,游湘儿已经气喘吁吁说不出话来了。

就见宋父拿出手机,打开了短视频:“小奶牛你看。”

游湘儿看去,视频里无数马赛克,有惊慌声音响起,然后就听过一个声音:“活久见,一家人淫乱在了一起,爸爸姐夫伯伯还有妈妈一起……”

游湘儿愣了下。

上次宋纪安问她要给那些人什幺结果。

游湘儿说:“让他们一无所有,失去所有钱财,然后全部都关在老家屋子里,让他们互相折腾。”

她已经认清他们,骨子里都是自私的人,什幺都没有的就关在老家,肯定会互相折磨的。

但没有想到,他们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