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了孩子的宋纪安自然是万分兴奋,公司都直接找了职业管理的去管理,自己只需要把控一下就好。

他每天都给游湘儿做营养餐,陪着散散步。

当然。

宋父也不甘示弱,每天给游湘儿说笑话,抱着小儿子一个劲的哄。

三个月一过。

宋纪安和游湘儿的世纪婚礼也安排上了,刚好,儿子也满周岁了,被宋父抱着当花童。

宋纪安和游湘儿的世纪婚礼很是盛大,媒体众多,无不倾羡。

而这个时候,游乐笙正在垃圾桶捡垃圾,她浑身裹得紧紧的不敢露出来,但也依稀能够看到那裸露的披上斑斑点点的红点,密密麻麻的占据了每一寸的皮肤。

有的甚是破烂了,发脓长疮,很是可怕。

她捡着垃圾桶里的残留食物就吃了起来,目光却是看向了不远处的商场中央牌子,上面正报道着这次宋氏集团的盛世婚礼,看到游湘儿被宋纪安拥住亲吻,游乐笙眼泪就下来了。

她呜咽着:“我才是纪安的妻子。”

“我才不是薛达鹤那个混蛋的老婆。”她忽然大吼着叫着,扯着自己的头发跑向商场。

而游父游母还有游前坤,他们缩在家里,家里的门,院子都被砸了不少的石头进来,还有人泼粪,他们不敢出来。

只听到有人嫌弃的喊着:“老子儿子妈妈竟然乱伦,真是恶心,还不给滚出我们松河村。”

“快滚出去,不要在这里脏了我们的眼和耳。”

“一群恶心的家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