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姐姐在练瑜伽,弟弟用鸡巴帮姐姐纠正姿势,摆出各种姿势来肏屄【3112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事过后的卫悠然感觉浑身乏力,明明这里是精神世界,她休息个几分钟就没事了,可她过了好几分钟,仍觉得疲乏不堪。

小穴和子宫都被灌满了精液,撑得她很是难受。

她实在是没想到,她不过随口说了几句,卫忘言竟然能激动成这样,不过这样也挺好的,至少离她唤醒他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而在做完这场激烈的媾合后,卫忘言原本丢失的理智也在渐渐恢复。

看着瘫软在餐桌上的卫悠然,卫忘言心中不由得有些愧疚。

他是不是,做的太过了些……?

他也不知道是为什幺,总之他情绪一激动,就没能控制住他自己。

这不是他头一次这幺激动,只是以往,他都会自己一个人呆在房间里静一静。

而现在,他则是将所有病态的欲念在卫悠然身上宣泄了出来……

他真的很害怕卫悠然会被别人抢走,早在许多年前,他就意识到了这一点。

在许多年前,姐弟俩还都只是个小学生时,卫悠然在兴趣班里学会了做羊毛毡娃娃,于是她便做了一个送给卫忘言。

卫忘言很喜欢卫悠然送给他的这个礼物,他几乎时时刻刻都带着,去上学时也不例外。

有几个男同学就嘲笑他,一个男孩还像个女孩子一样玩娃娃,还弄脏了卫悠然送给他的娃娃。

卫忘言很难过,卫悠然发现此事后,便找到了那几个男生,替卫忘言教训了他们一顿。

当年的他们都只是些小孩子,而卫悠然比卫忘言的同学大了两岁,比他们高了一大截,力气也比他们大了许多,轻轻松松便打服了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