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弟弟抱着姐姐在厕所里边肏边走,把姐姐抱到小便池边肏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精液射进去的那一刻,卫悠然整个人都是懵的,等到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卫忘言已经将鸡巴抽出了宫颈口,闭合的宫口将他的精液都锁在了子宫里。

在这种公共场所被亲弟弟灌精,还是在有人在的情况下,这实在是太羞耻了……

而除了羞耻外,卫悠然还有点意外,她实在是没想到,郑胥居然会对她有意思,这到底是真的,抑或是这只是卫忘言精神世界里脑补出来的?

不过卫悠然并没有太在意这件事,毕竟她又不喜欢郑胥。

而在射精后不久,卫忘言便又插着鸡巴继续肏了起来,他不过才缓缓抽插了几下,卫悠然就差点叫出声来了。

卫悠然很怕会被人发现,连忙按住了卫忘言的手,在他的耳边轻声道:“别肏了……等他们走了你继续吧……”

可卫忘言却仍未停下,不仅如此,他的肏击反而变得猛烈了起来。

这幺肏着卫悠然,卫忘言还觉得不够,他拉开卫悠然校服外套的拉链,撩起她里头的体恤衫和内衣,便低头含住了她的乳头。

酥酥麻麻的快感,令卫悠然有种又快要喷奶的感觉,还好在这个梦境里,她产不出奶来……

而除了吸着卫悠然的奶子外,卫忘言的手还伸向卫悠然的阴蒂上,用手指不停地捻弄着……

乳头上,阴蒂上,小穴里,都传来了一阵阵的快感,随着卫忘言肉棒的抽插越来越快,卫悠然的大脑也越来越空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