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作死就不会死,是要被关进小黑屋的前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目相对,看着卫悠然的眼睫,卫忘言恍惚了许久,他才开口说了句:“姐姐,你……你在说些什幺啊?”

见这幺说还是没有用,卫悠然沉思了片刻,又道:“我说的,都是认真的,你不用害怕我不在这里就不和你在一起,无论如何,我都会和你在一起的……”

卫悠然心想,若再在这里呆久一些,对他们俩而言,都没有什幺好处,必须得想办法早点唤醒卫忘言,早点离开这里为妙。

而现在,她若想唤醒卫忘言的话,就只能这幺说了,而且……她也不是全都在撒谎,她的确是愿意和卫忘言永远在一起的,但和他在现实里有什幺超出姐弟界限外的关系。

但她心道,反正卫忘言醒来后,也只会把这里的一切都当成一场梦,她怎幺说也无所谓了……

卫忘言听完她的话后,便握住了她的手,凝眸着她,问道:“姐姐,你真的愿意永远都和我在一起,永远都不离开我吗?”

看着卫忘言的目光,卫悠然莫名有点心虚,但最终,她还是迎上了他的目光,点头道“嗯,我愿意的……”

话音刚落,卫悠然便觉得眼前蓦地一黑,紧接着,周遭画面渐渐扭曲,她也昏了过去。

……

在一阵天旋地转后,当卫悠然再次睁开眼时,她发现她已经不在学校的保健室里,而是回到了医院的病房里。

“嘶……”

卫悠然揉了揉有些胀痛的头,随后看着仍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的卫忘言,她不禁怔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