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弟弟想把姐姐关起来,天天给姐姐灌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

在卫悠然说出了那幺一句话后,卫忘言也忍不住了,便直接将他的鸡巴给插了进去,腾起的快感也让姐弟俩不约而同地发出了一声呻吟。

尽管已经有了充足的淫水润滑,可俩人在这现实里,毕竟都是第一次,虽然梦里的感官和体验都完全模拟现实的,但那毕竟不是真的,所以鸡巴的肏入也变得有点困难。

这种夹杂着微弱酸痛的快感,令卫悠然倏然清醒了过来,让她意识到了现在是个什幺情况。

此时此刻,卫忘言的鸡巴已经有一大半都插进了她的屄里,看着卫忘言,又回想着刚才说过的话,卫悠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天哪……她刚刚都说了些什幺啊?!

趁着鸡巴还没完全插进去,卫悠然急道:“啊啊……不……你快点拔出来!”

“姐姐,明明刚才是你自己说要我插进去的,现在才反悔,太晚了……”

说罢,卫忘言便死死按着卫悠然的双腿,用力挺腰,将他剩余的一截肉棒,也给插了进去。

看着鸡巴已经整根插进了卫悠然的屄里,卫忘言激动到呼吸都开始急促了起来。

是真的,不是在做梦,他真的将鸡巴插进了亲姐姐的小穴里,而且等会,他的精液还会射进她的穴里……

想到这些,卫忘言变得格外亢奋,抽插速度也开始渐渐加快,随着噗嗤噗嗤的淫水声响起,姐弟俩的喘息声也在逐渐加重。

卫悠然被卫忘言肏得不停抖动,鸡巴每在她的穴里抽插一下,她就会不由得娇喘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