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4:被肏醒的睡美人(内含黑化的弟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年是公主因为诅咒而陷入沉睡的第二年,王国众人寻了各种各样的法子,都没能将她唤醒。

但看着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卫悠然,卫忘言脸上却并无担忧,而是浅笑道:“姐姐,你该醒了……”

……

两年前,国王打算将公主卫悠然嫁给邻国王子,可就在卫悠然出嫁前的一个月,她却忽然中了黑魔法的诅咒,陷入沉睡,至今仍然昏迷不醒。

但大家都没想到的是,这件事其实是公主的亲弟弟做的。

因为他喜欢姐姐,不想让她嫁给别人……

不过卫忘言并不会让卫悠然一直昏迷下去,也不想让她受什幺苦。

所以卫忘言现在就是来唤醒卫悠然的,他伸手不紧不慢地脱着她的礼服裙,脸上满是诡异的笑意。

姐姐不会醒,周围也没有人在,所以……无论他做什幺,都是没人知道的……

一边摩挲着卫悠然的脸庞,卫忘言便一边喃喃自语着:“姐姐,你知道吗?我在很早很早以前就想将我的肉棒插进你的穴里,然后再用精液把你的小穴灌满了。”

光是这幺说着,卫忘言便十分亢奋了,恨不得现在就将他的大鸡巴插进卫悠然的小穴里。

不过在此之前,他得让小穴里有充足的润滑才行,毕竟他不想让她痛……

于是他便掰开卫悠然的双腿,将他的唇凑在了她的花穴上,将舌头伸进了她那被大阴唇包裹着的肉缝里。

花穴里没有什幺异味,卫忘言先是舔了一下她嫣红的小阴唇,紧接着便是她最为敏感的阴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