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命运的头号齿轮 .卓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是我命运齿轮中最重要的一个部件,

没有她,我就不会遇到我挚爱的男人。

——题记

时光倒流,1998年。

中午,我走上A城最繁华的天桥,手里拎着一个饭盒,天桥这里有个乞丐男孩,十一二岁模样,每天在这里讨钱。除了他,还有别的乞丐,但是我最惦记他,因为他最小。

今天他还在,我的饭盒没白买。他看见我,就抛下伙伴,跑到我面前,含糊不清的说:“水水,姐姐。”

他五官端正,就是眼睛说不上是什幺毛病,总是红红的,还淌口水,说话也吐字不清,要努力听才听清。

他的脸还有一个特点 ,没表情,不哭,也不会笑。

我把饭盒给他,说:“桥桥,今天生意好吗?天气要是变坏了,就早点回家。”

他回答我,听不清,但是没关系,他能听懂我的话就行了。

我停留了一下,嘱咐他趁热吃饭,又说:“姐姐走了,下次姐姐来看你,你要什幺?衣服?鞋子?”

他一直摇头,我就只好说:

“那还是吃的?”

他点头,我笑,和他挥手告别。

我走过天桥,不敢回头,我知道,他在看我,会一直看着我消失在他视线里。这个孩子,这个乞丐小孩从第一次遇到我,就开始依恋我。

我害怕他的眼神。

里面全是眷恋,依依不舍,太浓厚了,令我心痛,令我困惑。

我第一次见到他时,给了他二十块钱,一个刚刚买的煎饼果子,还有一小包我随身携带的纸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