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肚皮朝上的犬科动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抹锦色尽欢颜,久别重逢如初见。

——题记

分别几年,我重新在城里诊所遇到了卓尔,诊所很多人,她却一眼认出我来,她说我和小时候一样没变化。

她喊我的情景,到了今天,我依然记得清清楚楚 。

她挂着吊瓶,躺在病床上,穿着一身昂贵的连衣红裙;暗花,裙摆很大很长,披着飘柔之星一样的黑长直,发质是我认识的人中最好的。

一张脸洁白莹润,慈眉善目,有着最柔和动人的眉眼,和最温婉柔媚的嗓音,让人如沐春风,满心欢喜 。

命运就像一个巨大精密的机器,你认识的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小部件,但是卓尔;却是我这台机器中至关重要的部件,因为她,我的命运齿轮才开始朝着预先设定好的方向转动,奔向那个我命中注定要认识;要爱上的男人。

卓尔喊我的大名,我回头,她如花似玉的脸对我绽放微笑:“X水水,姐……”

我说:“抱歉,你是……”

她埋怨我,娇嗔道:“姐,你怎幺可以忘记我?我是卓尔啊!”

我真的没认出来,她和小时候不一样了。变化太大,长高了,比我高,变白了,过分的精致漂亮。

我们一起打针,聊天,然后留下联系方式,约好第二天,我去她家里拜访三位老人。

是的,三位:她妈妈,姥姥,姥爷。

她和我撒娇:“姐……这次不要把我弄丢啊,不然我去找舅和舅妈去(我父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