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卓尔说 .我是个婊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是我生命里分离的灵魂,久别重逢,彼此安慰,就像双生的花儿!

——题记

她收敛微笑,脸色变得难看,慢慢回忆着不堪回首的那几年,用低落的语气说:

“我初中毕业后,在乡村饭店打工,一开始日子过得挺开心的,每天站前台收款,闲下来帮老板娘买菜,帮服务员擦擦桌子,还能逗逗对门老板的五岁小儿子。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爸出事了,因为欠了别人钱,债主把我爸送进监狱,五万块钱的债务。

我愁啊,惦记他,因为从小我妈就疯疯癫癫,没给过我母爱,我爸却特别爱我。脾气超好,从不打骂我和弟弟,给我买这买那,生病了还抱着背着我,我也非常非常爱他。

我愁了很久,这件事不知道怎幺流传出去了,有一天,来了一个客人,一个男人。

男人对我说:'给你五万块钱,把你爸捞出来,然后你跟我一年。'

我同意了,我不想让爸爸进监狱。

钱到位,父亲出来了,我失去了处女身,跟着男人走了,我履行约定,被他操了一年。就这样,姐,我做了婊砸,我是个婊砸!”

我给她倒了一杯水,脸上没有表情 ,即不去同情她,也不去安慰她。

回忆到这里,她停止叙述,身体开始发抖,脸色苍白又扭曲,恐惧,恶心这些负面情绪全在她脸上浮现。

那一年到底她经历了什幺?

卓尔咬牙切齿的接着说:“他不是人,不是人,我堕胎三次?(或许四次?我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