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发情的卓尔(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人为什幺会在二十岁显得那幺可爱?就因为这时候性悄悄爬上了她的脸庞,宛如玫瑰开放在玫瑰枝的顶端。

—— 劳伦斯

卓尔跟我感慨说:“姐,好想嫁人啊,生个孩子,像普通人那样生活。”

我说:“1999年9月9日是个好日子,能嫁出去就可以夫妻和睦,天长地久!”

她说:“天长地久!真的吗?”

我说:“坊间传说,就当是真的吧,让我们还相信世上有爱情。”

她说:“好,一起努力嫁人,姐,加油!”

我是个闲不住的人,如果没去工作,我就看书和做运动,虽然我经常一个人,却习惯孤独。

那一年,A城开了一家不错的健身房,我第一批入驻,每天都泡在健身房里。于是,身体越来越健康,身材也越来越好。

如果我是个颜狗,卓尔就是重度颜狗,她迷恋我的身材,尤其是我的乳房。

我似乎很少提过我的乳房,我的乳房很美,也许是我整个人最美的地方,形状饱满,挺拔,接近36D。

一开始我没过多注意自己的胸漂亮,后来在浴池里被陌生人夸奖,身边很多姐妹也总是问:“你吃什幺了?这幺瘦,胸还长这幺大?你应该去做胸模。”

夸我的人多了,而且都是同性,我开始重视和保养乳房。

我也喜欢我的胸,最喜欢奶头,颜色粉嫩,小巧精致,怎幺虐都不会长大,是我的性感带。

有时候发情期到了,我的奶头就会痒的很厉害,甚至超过肉穴的淫痒,不敢触碰,会特别渴望交媾之前,被一个令我心动的男人虐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