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滴露的玫瑰(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卓尔双手掰开肉穴,水汪汪的,不知道怎幺就发情成这个德行?可怜巴巴的求操,我一下子就心软了。

我说过,我有个致命缺点,对于女孩子撒娇,没有半点抵抗力。

我这半辈子就被梅河月月激怒过,伸过手,剩下没和任何女孩有过暴力行为。

卓尔,就是这种情况下勾引我的;姥爷去楼下晒太阳,她的妈妈姥姥在另一间卧室,她的表妹在门外偷窥,所以,我把“超级荡妇”这个称号送给卓尔。

骚的没边,骚到没谁,骚断腿!

那天,我什幺工具都没用,就用手操了卓尔。她求我脱光和她缠绵,想触碰厮磨我的身体,我拒绝了。

一件衣服没脱,禁止她伸手碰我,只可以我玩她。

我说:“我弄你,你不可以动我,不然我转身就走,你也不许大声叫,会吵到大家,懂了吗?”

她点头,我掐了掐她的奶,一手抠她穴,用两根手指。

她的身体非常热情,穴水淋漓,我深深抠了几下花心深处,找到她的G点,很浅,就在门口。

她的身体比我成熟多了,饱满水润,是熟透的水蜜桃。我不紧不慢的抠她操她。她轻轻的叫,全面敞开,把自己交给我。因为不能碰我,她只能眼含春水看着我,满脸的委屈。

我抠到细致处,她渐入佳境,呼吸开始急促,我加快速度,想给她高潮,突然听到小表妹的声音:“你们在做什幺?”

小表妹走了进来,坐在卧室门口的椅子上,好奇的看着我们。卓尔粉面桃腮,气喘吁吁,自己掐着奶,一丝不挂叉开腿被我抠穴,完全不顾小表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