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和卓尔的天长地久.占宇出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天,我去看真人张惠妹,她来北京开演唱会,我是她的不靠谱粉丝,要去现场追星。

我有一个女友叫LiLi,北京人,大慨96年认识的,同时也认识了她的未婚夫Lee先生。他们夫妻每年至少去三次东北找我玩,我每年至少去一两次北京看他们,他们住在西直门。

LiLi是个真正的北京宅门里的姑娘:气质优雅,复古,传统,穿着国际化,带着一点点天子脚下的优越,却雍容大气,并不傲慢。

因为她的傲慢沁在骨子里,沁在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中。

在北京工体,LiLi陪我看了张惠妹的演唱会。Lee先生则约了朋友在工体附近喝酒,好等我们出来,绝对是最佳男友了!

阿妹的舞台现场就是媚、‌‎诱‍‌‍惑‎‍‌‍‌。

她还没出场,就用嗲嗲的声音问:“你们好吗?你们在等谁?”

全场沸腾,嗷嗷直叫!

我尖叫着,异常兴奋的给阿妹加油,后面的一对北京情侣嫌弃我太吵,大声抗议。大小姐LiLi怒怼:“这是演唱会,不是音乐会!”

嘿嘿,真可爱的大小姐啊!跟呵斥下人似的,好想给她来一根长长的烟锅,配上宫廷护甲套。

我选择朋友的眼光还是很独到的。

看过LiLi、Lee先生和阿妹,再次返回东北,心情逐渐明媚起来。

9月份,我去B城做反季节冬装生意。销售一般,我懒得去商场看,每天帮大姐看着收银台,经营KTV。大姐这里开始养坐台妹,不养不行,大势所趋,周围夜店都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