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命运的二号齿轮.黑二代.疯子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让家里女人看到我行凶,

那我混社会就毫无意义!

——占宇(黑社会逻辑观)

占宇比我大五岁,差不多180cm身高,相当帅,皮肤白皙细腻,比大姑娘都好,身材是比精壮略微壮一点那种。他的特点是面瘫,极致面瘫,一张几乎没有表情的脸,不笑,沉默。

除非必须说话,其余全是闭上嘴巴。

那天下午,我和卓尔在包房玩,大姐要听她唱歌。占宇被服务生直接领进包房,我见他第一眼,有点意外,心里呼扇一下;完了,这没准就是卓尔的真命天子!

占宇虽然比我大,根据卓尔的逻辑,他却必须喊我“姐。”从此一喊,就做了一辈子亲人。

占宇来的时候,买了很多稀有水果。和我、和大姐见了礼后,就坐在旁边不说话,谁问什幺才答什幺。

我和大姐就像丈母娘相姑爷子似的,主要是大姐,各种打量,各种问。

当然了,这时候我和大姐可不知道占宇是黑社会。

尤其是我,完全不知道,这个人在我生命里将会扮演多幺奇特的角色!

更不知道 ,因为认识他,命运才将我和今生挚爱的男人紧紧连在一起 !

对于大姐的婆婆妈妈,占宇都很有耐心的回答。大姐特意下厨做了饭,卓尔和占宇吃了饭,开车走了。

我和大姐交流,没毛病,这是大帅比一个,一流精神小伙,如果他对卓尔好,嫁给他就太幸福了。

但愿吧!

第二天,我和卓尔通过一个电话,我才后知后觉——占宇,原来就是A、B城赫赫有名的黑社会疯子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