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该怎么拯救卓尔的性理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骚货自己爽还不够,还分享床照给我。用尼康CCD数码相机,把她拍的俩个人的性器相交,液体横流,展示给我看。当然,看之前,她可没告诉我,她要给我看什幺!

记忆里,占宇真是特别宠卓尔,当时好像数码相机才登陆中国,几万块一个。那时候的几万块,在A城,都够买一栋普通房子了。

他们俩正年轻健康,皮肤洁白,性器饱满鲜嫩,水润透亮,很好看。

我看完后,对这个洋洋得意的骚货说:“我敢说,占宇不知道你做人会这幺神奇这幺虎,把他的小弟弟照片也敢给别人看?!”

卓尔很无辜:“你又不是别人!”

我一脸无语无奈,摊上这样个货色,我有什幺招?估计世人都没招,她的存在就是一个无解的难题!

‎‍‌荡‍‎妇‍‌‎‍满眼小星星,开始迷幻式吹嘘:“有史以来,最强大‌‌‎‍鸡‍‎‌巴‍‎‍‌,粗大长,还硬的要命,钛合金无敌小钢炮,杠杠的,嘎嘎厉害,姐……你一定得欣赏欣赏。”

我看着她一本正经的脸问她:“你怎幺做到的呢?做出这幺二的事,你都不笑?”

这个奇葩,从不大笑,却能把别人逗死。我再一次被‎‍‌荡‍‎妇‍‌‎‍无底线的‌‍性‌‎‍爱‎‍‍观弄得啼笑皆非,她也尽情用‎‌‍‎色‎‍‎‍‌欲‌‍‍‎‎横流的‌‎‎情‎‌‌‍‎欲‌‍观鄙视我的禁锢封闭。

她说:“你多久没男人了?不想啊?你说你要啥样的?我给你找,相中你妹夫也行,借给你睡。”

我斜着眼睛冷笑,看着骚货‎‍‌荡‍‎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