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隐秘的复仇.我对JK的臆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欲望是一团火,禁欲系男人不是失去了这团火,而是他坐在火中央,却岿然不动!

——题记

“古拉格战犯”!

我是听占宇、JK和三代们聊天,提到他的这个外号,我猜可能跟JK留的发型有关,美国陆军,监狱囚徒的寸头、锅盖头。

我很好奇这个名字,于是私下多嘴问JK:“你喜欢前苏联文化?”

他回答:“对,你怎幺知道?”

“我读过一些关于前苏联古拉格(劳造营管理总局)的介绍。一个据说比纳粹集中营还要黑暗的专制压迫性政府系统。俄罗斯黑手党的前身就是古拉格囚徒。”

“那你怎幺看俄罗斯黑手党?”

我回答:“这问题对我太深奥了,我知道的不多。世人只知道意大利黑手党,但其实俄罗斯黑手党才是真的厉害,据说这世上只有两个黑帮敢不断暗杀政府高官,一个是墨西哥毒枭,一个是俄罗斯黑手党。俄罗斯黑手党比墨西哥毒枭更加嚣张,但是非常沉默。我是从书本上看到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JK说:“是真的,而且,俄罗斯黑手党撑起俄罗斯起码四分之一经济,这才是最厉害的。”

他只和我说这幺多,其余不说了。

我猜JK肯定是在黑省平了谁、弄了谁、干了谁,才上占宇这晒太阳;躲清静避难来了。

他来之后的某天,卓尔私下很严肃的跟我有过一段对话,她说:“姐,你知道占宇跟谁在一起吗?是杀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