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过春节.毒品和轰趴泛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章声明:我如今是反对毒品的,但是在过去那个年代,官方对于禁毒的宣传普法不到位,年轻人很难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包括我。

……………………

JK的自律性十分惊人,没有事的情况下,总是早睡早起。

我和卓尔,占宇起床时,他通常已经跑完五公里回来了。

吃过早饭,就鼓捣他的工具箱和手工。下午雷打不动,两小时拳击训练,晚上若没事,夜跑五公里。碎片时间就是看书,最近他在看“建构筑物消防学 ”。

这是我的书,我买了一个“建构筑物消防员证 ”,所以消防局给了这本书,但是我没看,对我来说,这太难了!

卓尔是运动白痴,喜欢往美容院跑,不停雕琢她的脸,一星期陪我游一次泳,也不算彻底运动白痴。

春节临近,老裁缝把那件唐风中山装做了出来,我拿回去,第一时间让JK试穿。

我问他:“喜欢这风格吗?”

说真的,这衣服虽然有复古元素,但是穿他身上,却一点不显得老气横秋,反而彰显了他的性格特点,硬气外放又厚重收敛。

他穿着新衣服在客厅里走了一圈,说:“挺好,喜欢。”

占宇看了,罕有的评价了一句:“讲究。”

卓尔说:“过年就穿着吧,看着就舒服,仙气儿飘飘。”

这个二货,也不会用成语,哪里飘了?不过仙还是有点仙的。

年前两天,嫖神大卫联系我,有件事需要我们见面,并共同完成。那就是假扮情侣,互访双方父母,因为这四位老人,都一直以为我们是情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