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危险来临前 .混乱伊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感到JK的状态非常稳定,便不再管他,自己一边玩去。

是的,我们磕药时,都会彼此观察伙伴的药物反应,防止出事。

我吃了药没选择跳舞,而是到处走,看热闹,看看有谁嗑药后反应有趣。

我进了主房,大家衣裳整齐,跳的正欢畅,摇头晃脑,群魔乱舞,不亦乐乎,还没到走板的时候。

不过占宇身上,多了一个女孩,20岁不到,娇小玲珑,白皙秀美,身段诱人,长的也乖巧柔顺。

女孩穿着菲薄的黑色短裤,柔软贴身那种,光着上半身,趴在占宇身上,用一对奶给他做按摩。

占宇换了一身汗蒸服,敞着怀,露出胸膛。卓尔躺在占宇怀里,一只手放在他胸上,缓缓抚摸他。

占宇搂着她,手在她后背游移,并不触碰她的敏感部位。这里,还是公众场合,占宇把自己的女人和陪嗨妹分的很清。

这也是我欣赏占宇的地方,外人看到占宇此刻情形,一定以为他嫖;或者性混乱、性奢靡,其实并不,他不嫖,顶多在嗑药后找个陪嗨妹做做按摩。

卓尔曾经很坦诚的跟他说:“你要是嫖,我肯定不管你,但你别欺骗我,别背着我嫖,那就恶心人了。”

占宇说:“不,我不喜欢那样做,那不是我想要的感情生活,我不屑于骗人,何况是骗你。”

我恍惚想:这就是占宇和大卫的差距,大卫千方百计欺骗我,去偷吃外面的女人,其实他根本没懂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