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淫‍‎‍‎乱‍‍‎‌‌毒趴2.我是女皇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致幻药:氯胺酮(ketamine)俗称K粉,是PCP衍生物,属于一类精神药品。易让人产生性冲动,所以又称为“‍‎‎‌‍迷‎‌‍奸‍‎‌‍‎粉”或“‌‎‌‍强‍‍‎‌‎奸‌‎粉”。

——题记

占宇的声音从我头上传来:“JK,你来摁着这个傻逼脑袋,让她口重点。”

我又昏迷过去,也许几分钟也许几秒钟,睁不开眼,心脏纠结,肌肉紧张,嘴巴咬的死紧。

我醒来,看见大家围着我,我的两条腿被占宇用力分开,我想并拢,可是没有力气。JK抓着冬妮头发摁着她,给我口肛。

他并不是很粗暴,也没打她,只是用一只手压着控制着冬妮的头。

我看着他的脸,离我这幺近,可是,还不是我可以触碰的。

冬妮漂亮的脸哭都哭不出来,披头散发,跪在地上,非常狼狈,舌头一个劲舔我‎‍‌后‎‎穴‍‌‎的穴心。

我说:走开,走开,我不要你……

没人理我。

她的舌头没什幺章法,瞎舔乱舔,我的肛口如同花蕾,被她舔的绽放开来。

软软热热的舌尖,非常灵巧,贴着我的肌肤,像小刷子一样刷着。她用嘴巴含住整个菊蕊嘬吸,力气很大。

她还用舌尖钻进括约肌入口,试图让瘙痒中心扩列更大一点。

“嗯……”

我有了一点点感觉,挺舒服的,痒痒的,我似乎听到软软细细的吟叫;破碎,无力,饱含欲望,像春夜沙沙的小雨,撩人至极,是我自己在叫吗?

我问:“几点了?”

有人回答,我却听不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