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JK给我做人肉垫子.他的枪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卓尔扶着我,我腿软的厉害,浑身发抖,占宇刚刚太凶残。我试着起身,扶着墙走,很不容易。

“姐,你别动。”

占宇清理完自己,回头看我艰难,抱我进了卫生间,放我坐在马桶上,他拿着淋浴喷头,让‌‎‍荡‌‍‌‎妇‎‍‎给我清理。

卓尔蹲着身,用手指仔细钻进我的两个穴,尤其是‎‌后‎‌穴‍‎‍‌,掏出‍‌精‌‎液‎‎,然后用沐浴露按摩我身体的各个角落。

她温柔乖巧,前所未有的用心伺候我,她说:“姐,你没事了,真好,真的,吓死我了。”

我摸摸她的头,心里五味杂陈,说:“可是,太过分了……连占宇……”

她用手捂着我的嘴,无比诚恳的对我说:“姐,你不用说,我知道你要说什幺,只要你好好的,我愿意付出所有!”

她起身给我一记结结实实的吻。占宇沉默着听我们的对话,继续往我身上冲水,一直到把我冲干净。

我感觉自己被洗通透了,裹着大浴巾,被占宇抱起来放回主卧室。

JK在喝水,淡漠清澈的眼神瞟过来,我有些羞赧,躺在床上,卓尔给我盖好被子。

有人敲门,JK起身开门,医生来了。

医生其实来了有一会儿了,我们这屋太闹没进来。

医生是个中年人,眼睛有点轻微乱看,但是很快收敛,我躺着和他交流。

他检查我的状态,告诉占宇和JK,状态还不错,没有生命危险。

医生:“你确定用的是高纯度K晶?”

我:“是的,药还在,你可以看,你带了安定或者氟哌……什幺来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